都是按时交水费,咋还被告知欠着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4 08: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日讯(记者 蒲泫奇) 物业代收水费时居民按时交费,水费收交业务移交给自来水公司后,市民却被告知还欠着2年多的水费,而且还产生了部分滞纳金。

  “前几年有部分水费是由小区物业代收的,可是去自来水公司交费时,工作人员说并没有收到这部分水费。”张店区市民杨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杨女士告诉记者,父母住在舒然家园小区,2012年到2015年之间的水费都是交给小区物业的石先生,每次都是按时交纳,没有拖欠的情况。后来水费收交业务由物业移交给自来水公司,杨女士父母去营业厅交费时,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还有2年多水费1000多元没有交纳,而且已经产生了滞纳金。这让杨女士感到很疑惑,已经交纳的水费去了哪?“原来收水费的石先生已经不在小区物业工作,现在的负责人说没有查到我们以前的交费记录。”杨女士说,她认为即使是原来的工作人员已经离职,小区物业也需要对这件事给出合理的解释。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在几年前曾更换过住户的门牌号,有可能是在登记时出现错误,导致物业向自来水公司交费时,出现住户与自来水公司开户名不对应的情况。目前已多次联系原物业工作人员石先生,对方表示将尽快处理此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