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举办文化志愿者写生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6 15: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6日讯(记者 杨雨桐)近日,由桓台县文化出版局、桓台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桓台博物馆、桓台县书画院、星星河美校承办的“秋天的色彩”——桓台县文化志愿者写生展在县博物馆开展。

  本次展览是县文化出版局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跃冬春群众文化活动的一项惠民举措。共展出美术作品80余幅,作品是从全县30余名文化志愿者赴淄川五股泉写生作品中遴选出的精品。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展现出文化志愿者对艺术和自然的真诚与向往,是他们用心灵倾听自然低语,用色彩诉说美丽田野,用画笔描绘梦中秋天的色彩。

  据悉,画展将在元旦、春节期间持续展出,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的同时,将激发和带动广大文化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志愿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