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网”上卖了车 买方欠钱不愿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3 12: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2日讯(记者 蒲泫奇)通过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卖车,到手的钱却少了1500元,现在买家找各种理由推脱,车主为此很闹心。

  “我从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卖了一辆雪佛兰汽车,车辆保险过户时由于意外情况耽搁了,买方以此为借口暂扣了部分车款迟迟不给。”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王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2月17日与买家共同办理车辆过户手续。当天,去保险公司过户保险时,由于还不到上班时间,买车人不愿继续等。于是双方协商从车款中先扣除1500元,待后期保险过户后买方再支付,可是从那次见面后,买家就一直没有出现。

  王女士认为,既然是通过“瓜子”交易,那么平台对自己的损失就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当时平台那边给了我500元,并且让我把保险退掉。”王女士说,车辆的保险今年10月份到期,但王女士咨询过保险公司,即使是退掉保险,也不足以抵消剩余的车款。

  随后,记者联系了瓜子二手车淄博地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有些交易的具体细节是买卖双方协商,自己并不清楚。针对此事,卖方将保险退掉后,产生的差额会给卖方补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