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事故别走错地方 本周日张店交警事故处理科搬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4 16: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4日(记者 张琦)14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获悉,本周日,张店交警大队车管所、事故处理科、马尚中队将搬迁至张店交警大队交通管理综合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于下周一正式启用。 

  记者了解到,原位于北京路和复兴路路口东300米路北侧的张店交警大队车管所、事故处理科、马尚中队将于3月17日(周日)搬迁至张店交警大队交通管理综合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于张店区南京路和复兴路路口东200米路南侧3月18日(周一)张店交警大队交通管理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张店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马尚中队将在服务中心办公;车管所部分业务在服务中心办理,另有部分业务仍在原址办理。 

  张店交警大队车管所新旧办公场所业务分布情况 

  1、新址车驾管业务范围张店区南京路和复兴路路口东200米路南侧 

  机动车业务: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以及其他车管业务。 

  驾驶人业务:驾驶人换证、补证、审验以及其他驾驶人业务。 

  2、旧址车驾管业务范围张店区北京路和复兴路路口东300米路北侧 

  考试厅、外检仍在旧址办理相关业务,业务范围如下: 

  机动车业务:机动车外检查验、机动车注册登记、转移、校车标牌换领以及其他车管业务。 

  驾驶人业务:满分学习、三小车考试、驾驶人换证、补证、审验以及其他驾驶人业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