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严格规范淄博北站出租汽车营运秩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4 16: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14(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峰硕)为有效规范淄博高铁北站出租汽车营运秩序,打击和遏制出租汽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提高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擦亮城市“窗口”形象,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科学调度外勤力量,加强值班值守,重点强化对北站出租汽车的执法监管。 

  据了解,支队成立工作专班,把加强高铁北站出租汽车营运秩序的执法监管作为近期的主要工作,班子成员带队赴执法现场实地督导,抓好重点工作各个环节的落实。在高铁北站执勤的执法人员,参照列车时刻表确定工作时间表,每天在首班车到站前就位,末班车发车后收队,晚上坚持送走最后一位乘客,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支队主动加强与高铁北站管委会及公安部门的协调,建立完善了联合执法协作机制,扎实开展高铁北站出租汽车营运秩序规范、监管工作,重点对出租汽车拒载、拼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经过连日来的整治,查处违章车辆4辆次,客运秩序明显好转。 

  下一步,支队将以常态化执法监管促进执法效果,进一步维护好高铁北站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秩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