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三轮车抄近道市民夜晚散步挺担心 谁动了东猪龙河西岸的阻车墩?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3-19 09:47:00


  17日晚上7点21分,联通路东猪龙河桥西北侧的小路,两个阻车墩都被挪了位置。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8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在淄博中心城区东猪龙河岸边,铺设已久的小路和附属设施为沿岸居民打造了很好的休闲健身空间。不过,近日,有细心市民发现,小路与临近多条道路交界处的阻车墩被人为移位,给夜晚散步的市民带来不安全因素。

  “我住在东猪龙河西岸附近的小区,经常沿着河边小路散步。发现小路上靠近一些道路的地方设的阻车墩或阻车桩,很多被人为挪开甚至破坏。”3月17日,一名张店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17日晚上7点20分,记者来到联通路东猪龙河桥西北侧的小路,发现距联通路不远的两个阻车墩皆出现移位且翻倒。在原位置,留下两个没有铺设地砖的四方形浅坑。阻车墩非常沉重,记者用力才稍稍晃动,无法将其归位。

  一名散步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在他印象里这些墩子设了有好几年了,经常被人为挪开,“之前也修过,但每次最多不超十天,又恢复老样子了。晚上我曾见摩托车和机动三轮在小路上行驶,对于散步的人来说不太安全。”

  晚上7点28分,在莲池村中心路南侧的西岸小路路口处,记者看到一个阻车墩也移了位,俩墩之间足以容下机动车通过。附近商贩说,这个墩子之前有人修过,但很快又被挪开。

  晚上7点43分,在中润大道东猪龙河桥东南侧的路口,两个阻车墩被搁在了路牙石上。记者看到一辆三轮车从南边小路驶来,拐上中润大道向东走了,速度挺快。

  今天中午,记者路过政通路东猪龙河桥,发现南北两侧的西岸小路路口设的是阻车桩,各有一个从靠近地面处截断,剩下几厘米高的圆筒露出地面,不仅起不到阻车作用,对于行人更是带来安全隐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