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女工操作缝纫机不慎被扎手 消防员紧急破拆解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8 14:27:00


女工的手指不慎被机针扎住

消防员对缝纫机机针进行剪切

女工成功脱困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孙翔 陆鹏飞)昨天上午10点13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临淄区闻韶街道办张家新村市场一家裁缝店内,一名工人在使用的缝纫机时不慎被扎住手指,无法取出。辖区淄博市消防支队雪宫中队接到命令后立刻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在现场发现,被缝纫机卡住手的是一名女工,该女工的右手大拇指被缝纫机机针扎到,稍微移动便疼痛难忍,随着时间的推移,女工脸上的汗水越来越多。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即利用手工钳和手动扩张钳对机针进行剪切,5分钟后成功将该女工的右手大拇指取出。随后在店内老板的陪同下,消防员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据了解,该女工在进行缝纫作业时,由于自身大意疏忽,手指不慎被机针扎住,自己尝试了各种办法也无法脱困,只好拨打119向消防员求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