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走进“饿了么” 100余名“骑手”上交通安全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8 14: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王佳钰为提高外卖送餐员“骑手”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8日上午,张店交警走进饿了么淄博公司,为100余名外卖小哥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交通安全课上,张店交警民警以外卖骑手在送餐过程中最常见的几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面对面交流,劝导参与外卖的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切勿发生闯红灯、不按规定道路行驶、逆行、随意变道、穿插、掉头、接听拨打电话交通违法行为,减少因违规而引发的交通事故,避免不必要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让外卖小哥牢记交通法规,在给他人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要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公司员工纷纷表示,一定遵守交通规则,一定做到送餐再忙,安全不忘。 

  最后交警叮嘱该企业负责人定期对派送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并定期对外卖电动车、摩托车进行安全检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