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报名火爆 “畅通淄博”志愿者周六开始上岗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4-03 08:5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2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邵冬梅 胡艺馨 )“共青团路改造是项大工程,我想为‘畅通淄博’出一份力!”今天,本报03版刊发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鲁中晨报启动“畅通淄博 文明出行”公益行动消息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截至今天下午4点,已有热心市民、公益组织共计百余人报名。本周六、周日,“畅通淄博”志愿者将正式上岗。
  “我是晨报小记者谢雅琪的父亲,我想和孩子共同参与‘畅通淄博 文明出行’公益活动,一起见证共青团路的华丽蜕变。”今天,市民谢志勇给鲁中晨报记者打来电话说。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助力文明出行算我一个!”齐鲁医药学院护理学院的李耀华同学打来电话报名。
  星空公益、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城际救援队等社会公益组织纷纷报名。“去年,星空公益就组织志愿者参与‘畅通柳泉’公益活动。今年,星空公益将继续参与‘畅通淄博’公益活动。”淄博市星空公益助学助困中心副主任曲应伟表示。
  据悉,本周六、周日,“畅通淄博”志愿者将正式上岗。志愿者应于参与活动当日上午8点30分在淄博市青年社会组织孵化中心集合。志愿者将先接受岗前培训,再分赴各路口上岗。
  本次“畅通淄博 文明出行”公益行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招募对象为18至45周岁的青年志愿者。如果你热衷公益事业,具备一定的交通管理知识,愿为维护交通秩序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请尽快拨打电话2306002、3585000报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