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3 16: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波)4月3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出席并为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揭牌,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淄博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由市铁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市公路管理局、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市港航管理处、市汽车维修管理处5家单位整合组建而成,为市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由市交通运输局代管。 

  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将以这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聚力交通运输主业,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并全面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全面落实交通运输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总要求,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加快推进淄博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全面开启交通运输服务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按照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所属的张店、淄川、博山、周村、临淄、桓台、高青、沂源8个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同时挂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