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标10倍!周村一醉酒女司机被查将面临刑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3 11: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吴小墨)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每一位驾驶员都必须遵守的底线,但就有这么一位“大胆”女司机,抱侥幸心理饮酒后开车,结果被周村交警抓个正着,而该女司机此前就因酒后驾车被交警处罚过,居然还不吸取教训,这不但驾驶证被吊销,还要面对刑事处罚。 

  3月25日21时许,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新建路与和阳路路口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行动时,远远就看到一辆小型车左摇右晃的行驶过来,于是要求该车立即停车接受检查。车上的驾驶员是一年轻女子,当女子摇下车窗后,浓浓的酒气扑鼻而来,民警立即对该女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该女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9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在询问中,女司机马某承认自己在晚饭期间喝了3瓶啤酒,喝完酒后自己觉得还很清醒,而且家就住在附近,就抱着侥幸心理大胆开车上路了。 

  经核查,驾驶人马某曾于2017年12月份因为酒后驾驶被查获处罚过。根据血检报告马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4mg/100ml,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马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同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还要面临刑事处罚。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