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开展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3 17: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革命先烈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广大民警的理想信念,4月3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组织30名民警、协警到黑铁山革命烈士陵园祭奠抗日英烈,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期间,吕修江副大队长带领民警、协警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讲解员从“抗战爆发”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详细讲解了黑铁山起义的全过程,通过浏览详实的图片实物和文字资料,再现了当年抗日的峥嵘岁月、腥风血雨,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疆场的革命精神令全体人员肃然起敬,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和信念。 

  在庄严肃穆的礼堂里和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民警、协警庄严的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见证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民警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和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协警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公安交警队伍的凝聚力。今后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贞不渝、对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责,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加畅通、安全、有序、美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