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城管局市区融合推动主城区率先突破工作今日全面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3 16:45:00


“两长一员”分别与主城区9个镇办进行工作对接。

  鲁中网-鲁中晨报4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今天,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的市区融合推动主城区率先突破工作全面启动按照明确的分工和区域,“两长一员”分别与主城区9个镇办进行工作对接。 

  据了解,“两长一员”是指县级干部任片长、科级干部任路长、优秀干部挂职城管中队第一指导员工作专班对接过程中,“两长一员”与镇办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城管中队长认真梳理辖区内制约精细化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分析研究解决办法,拟定工作方案,力求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2019年,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推进、矛盾在一线解决”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淄博市局力量下沉、服务基层,与张店区、高新区融合一体,聚焦解决市容市貌、城市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完善市区融合、定期会商、联席会议、服务保障等四项工作机制。淄博市城市管理局还将建立“两长一员”工作专班,坚持“两长一员”每周在镇办一线工作2-3天,实行“走街串巷”工作法,重点挂包解决主城区40条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5类18个方面的问题,切实为基层镇办解难题、办实事,确保年内大幅提升主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