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奖1千元!淄博对成品油违法行为举报进行奖励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3 17:2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刚)3日,记者从淄博市市场监管局获悉,4月2日,淄博市开展加强成品油监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成品油违法行为举报奖励的通告》。为鼓励公众参与成品油市场监督管理,严厉打击成品油生产经营违法行为,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对淄博市范围内成品油违法行为举报进行奖励,奖金1000-10000元。 

  举报范围包括无证无照无资质或证照不符生产、经营成品油;无证无照无牌车辆流动销售成品油或非法运输成品油;无证无照无资质擅自设立自用加油站点和加油设备设施(自备油罐、自备油库、撬装加油站、简易加油机等);偷逃税款、虚开发票、无票销售、变票销售等税收违法行为;山东省成品油禁产、禁购、禁销、禁用清单中列明的其他行为;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经营行为。 

  奖励按照违法行为涉案货值金额和造成的社会影响程度,对举报人给予1000-10000元奖励同一违法行为如出现多人举报,第一举报人为受奖者;对属于正在整改或监管部门已掌握的不予奖励。举报人在被告知奖励结果后,可持有效证件1个月内到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取,逾期未领视为放弃。 

  受理机构全市开展加强成品油监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12345;3110719电子信箱:zbsgsxzgljxbk@zb.shandong.cn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96号1607室邮政编码:25504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