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公安举行“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3 17: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东)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破获刑事案件4起,抓获逃犯4人,打掉涉恶团伙1个,抓获成员4人……4月2日晚,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迅速贯彻全省、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推进会议精神,隆重举行“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并在全区组织开展“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严打整治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杨玉峰,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玉伟,分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派出所及交警大队负责人,部分机关及派出所民警、交警14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杨玉峰宣布全区“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集中行动开始!全体民警按照行动方案,在城区、近郊开展集中巡逻,在城区主要出入口和进出博山的主要道路设立堵截点,对可疑车辆人员进行盘查,按照“扫黑恶、创平安、保大庆”专项行动重点,对前期掌握的涉黑涉恶嫌疑人集中收网抓捕,集中开展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期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破获刑事案件4起,抓获逃犯4人,打掉涉恶团伙1个,抓获成员4人,盘查车辆231辆、人员317人;检查单位、场所324家,停业整顿20家,发现治安及消防隐患167处,当场整改126处,责令限期整改41处,营造了强大的斗争声势。 

  下一步,博山公安将始终坚持以打开路、雷霆出击,保持凌厉攻势,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严厉打击危害民生的多发性违法犯罪,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突出违法犯罪,确保打出声威、打出气势,切实保障群众财产安全;要屯警街面、精准巡防、立体管控,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全面清查、彻底整改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公共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担当作为、争先创优意识,坚决打赢今年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硬仗,以实干实效的一流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