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安机关清明悼念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4-03 17: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今天,淄博市公安机关清明悼念活动在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梁学章烈士雕像前隆重举行。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申延军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市公安英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维护了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捍卫了法律尊严,诠释了忠诚警魂,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仅为党旗、为警徽增添了光彩,更给我们留下了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是淄博公安的杰出代表,是广大民警学习的楷模。 

  

  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尤其需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英烈精神。淄博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学习他们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坚强意志,危急时刻敢于挺身而出,舍生忘死捍卫法律尊严;学习他们舍己为民、大公无私的爱民情怀,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倾力保卫百姓安宁;学习他们热爱公安、热爱岗位的敬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先锋模范,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习他们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始终严以律己,保持清廉本色,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淄博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对公安英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保稳定,主动担当抓落实,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新中国成立以来,淄博市公安机关先后有34名公安民警壮烈牺牲,其中,6人被评为革命烈士,4人被评为全国公安战线一、二级英模。淄博市各级公安机关还将以各种形式举行清明悼念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