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报告—全县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1 10: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丁凯)5月10日,桓台县公安局开展“向人民报告全县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桓台县渔洋中学60余名学生、老师走进桓台县公安局出入境业务大厅现场参观体验。 

  活动过程中,出入境业务大厅的民警详细介绍了出国(境)证件的办证流程、收费标准、申请材料规范要求,并现场演示了自助照相机、自助签注机、自助缴费机、自助填表机、自助取证机等自助设备的应用,同学们亲身体验受理出国(境)办证流程,“零距离”体验信息化应用带来的便捷、高效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出入境管理部门工作流程、受理审批申请材料的规范要求和信息化建设带来的便利,现场感受了出入境管理民警工作的艰辛,对公安出入境管理民警多了一份理解和支持,加强了对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的认知。同时也提出了对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以及意见和建议,有效助推了桓台公安出入境管理服务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