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年底前完成退伍兵社保接续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10 08: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9日讯(记者 曹连东) 今天上午,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宣读了淄博市部分士兵保险接续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起点筹划,高标准实施,确保年底前完成淄博市符合条件退役士兵的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为主体,实行“一站式”服务,“一窗受理、一次办好”。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多渠道、有针对性地宣传解读政策,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资金保障,足额保障经费,加强督促落实,确保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稳步推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