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首推“年中档”16部好戏演不停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9-05-09 14:19:00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姜宁)“想吃麻花现给你拧!”这次开心麻花拧出了多元实惠的“年中档”!2003年,开心麻花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并在此后的16年间,每年推出1-2部贺岁大戏,逐步形成了独有的“爆笑”舞台剧风格。年末贺岁看开心麻花,早已成为时尚的生活方式。

  为了填补年中演出市场空白,让观众有更丰富的戏剧体验,今年开心麻花首次推出多元又实惠的“年中档”,优质好戏多达16部,产品种类涵盖爆笑话剧、麻花风格的音乐剧、国际互动秀等多种形式。特别是开心麻花年中大戏《胶带很忙》《隐婚男女》,作为引进IP十分惹眼。“年中档”的出现,或传递出开心麻花不断拓新的产品布局信号。折扣、直减等丰富的优惠活动,也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走进剧场。

  重磅推出“年中大戏”,欢乐度依然是最重要指标 

  两部“年中大戏”为开心麻花年中档开了一个好头——一部是拉斯维加斯驻场人气互动秀《胶带很忙》;一部是横跨电影、话剧、音乐剧的口碑IP《隐婚男女》。

  两部作品均为开心麻花的重磅引进IP,能够成为“年中大戏”,也正是因为它们的欢乐度与开心麻花坚持的喜剧风格十分契合。“想快乐,看开心麻花”,不管是原创还是引进作品,让观众开心,是开心麻花始终坚持的目标。

  和“贺岁大戏”一样,“年中大戏”品质上乘,但比“贺岁大戏”更疯狂的是,《胶带很忙》《隐婚男女》和爆笑舞台剧是不同的风格,也让观众有了全新的体验与期待。

  据悉,4月25日至5月19日,风靡世界的喜剧大师“胶带男孩”Sam Wills将在海淀剧院连演20余场,每场与15位观众无间歇互动,《胶带很忙》甫一上演便好评如潮。

  而另一部“年中大戏”开心麻花版音乐剧《隐婚男女》,也是未演先热——即将于5月10日首演的这部作品,已经有两次分享会与观众见面,主演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刘思维等主创悉数到场,不仅展演了其中的演唱片段,还与粉丝亲密接触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票房扛鼎之作、名导、名角 麻花年中档“亮家底儿” 

  开心麻花年中档,除了《胶带很忙》《隐婚男女》两部“年中大戏”外,还有10余部口碑佳作,它们或创造演出票房奇迹,或有名导、名角加入,可谓拿出了开心麻花的“家底儿”之作,丰富多元的“年中档”,让观众目不暇接。

  《乌龙山伯爵》作为开心麻花经典爆笑舞台剧,演出至今已近2000场,演出超800场的《李茶的姑妈》、超500场的《爷们儿》和《牢友记》也将再度爆笑来袭。开心麻花这些王牌之作在市场的充分检验下不断完善,票房口碑双丰收。

  此外,2019贺岁大戏《谈判专家》《窗前不知明月光》《疯狂双子星》等作品,则有开心麻花春晚、电影作品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前夫哥”杜晓宇、《羞羞的铁拳》中的“秀念”王成思、《夏洛特烦恼》中的“陈凯哥”刘坤,以演员或导演的身份加入其中。

  除了爆笑系列, 年中档中“730匣子X开心麻花”联合出品的作品也足够吸睛——话剧名导黄彦卓新作《男团大翻身》、炙手可热的音乐剧演员郑云龙曾出演过的《恋爱吧!人类》的出现,也让观众有了更自由的选择,实实在在地为所有观众打造了一场年中观剧盛宴。

  “为人民娱乐服务” 引领喜剧行业探索新格局 

  开心麻花营销中心总经理王亚欧表示:“开心麻花一定是给大家带来开心的,不管是通过什么形式。”选择引进《胶带很忙》《隐婚男女》这些优质的IP也是开心麻花对其喜剧风格的认可。

  发展至今,开心麻花早已成为国内喜剧行业的风向标,舞台剧、电影、综艺遍地开花,目前还在积极探索院线剧场的建立,作品类型也不仅仅局限于原创爆笑系列,开心麻花这棵“梧桐树”也吸引了诸多如《胶带很忙》《隐婚男女》的优质IP,魔术、音乐演出也在有计划地进驻开心麻花的舞台。引领喜剧演出市场探索新格局,开心麻花雄心勃勃。

  当然,多元的产品布局,从未违背开心麻花的初心,成军16年,从未停止尝试与创新,为的就是给观众带来快乐。年中档是一个新的开始,开心麻花还将有怎样的新产品出现?这个以“为人民娱乐服务”的喜剧金字招牌,未来可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