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领导来淄博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5-09 11:43:00


  □本报记者 王玮 通讯员 史芙莲 报道

  本报讯 5月8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赵雯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省妇联副主席张宏卿、市委副书记马晓磊陪同调研。

  赵雯一行先后来到临淄区朱台镇西单村、淄川区将军路街道颐泽社区和双杨镇赵瓦村,听取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汇报,实地查看了解妇女群众生产生活、村“妇女之家”妇联亮牌服务、妇女儿童家园项目化运作、巾帼志愿服务、家庭文明建设、村(社区)改建妇联后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妇联执委作用发挥等工作,与基层妇女群众、村(社区)妇联执委面对面交谈,征求意见和建议。调研中,赵雯勉励各级基层妇联组织要立足妇女儿童实际需求、兴趣爱好,强化基层基础,优化提升服务,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使妇女儿童在活动中参与、在参与中受益、在受益中发展。

  调研结束后,赵雯对我市妇联工作给予肯定。她要求,淄博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妇女工作新要求,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妇联职能作用,全力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真正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