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市民乘车安全 185路火炬公园站点西迁并更名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09 08:30: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8日讯(记者 张培)近来,有市民反映,从淄博义乌小商品城直达桓台的185路公交车,不在火炬公园站点停靠了。记者走访获悉,该站点并没有撤销,而是为了确保乘车安全,从原站点向西挪了近200米,并更名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站点。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火炬公园站点,看到站牌上185路公交车的路线已被蓝色贴纸挡住。记者拨打了淄博公交客服热线,客服人员解释,从今年5月5日起,185路不在火炬公园站点停靠,该站点并没有撤销,而是向西挪了近200米,更名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站点。

  记者向西走了约200米,看到一个新公交站牌已经安装到位,上面展示着102、126、185三条公交线路走向,其中185路公交车所经过该处站点被命名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站点。

  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桓台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因185路公交车火炬公园站点距离行车主干道路口太近,乘客在此候车有安全隐患,为此将该站西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