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七旬老人务农时不慎坠入12米深井 消防员下井救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8 17:23:00


消防员沿井边准备下井救人。

消防员下到井中。

被困老人被成功救出。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辉)昨天下午,周村区一名70岁的老人在务农时不慎坠入一深约12米的枯井,被困井中无法自行出来。辖区丝绸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坠入的是一个深约12米,直径约4米的枯井。消防员通过在现场与井内的老人对话得知,老人目前意识清醒,只是肩部有疼痛感。随后消防员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利用绳索下到井内,在井内给老人佩戴上安全腰带,再由井上的几名消防员合力将被困老人拉出枯井。约十分钟的时间,消防员成功将被困老人救出,并将其抬上在现场等候的救护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