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发生一起多人聚众斗殴案件 已到案27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9 09: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张艳 张琦)8日,桓台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2019年5月2日16时30分许,在县文体中心发生一起多人聚众斗殴案件,现场3人受轻微伤,无重大伤情。 

  案发后,桓台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立案侦查,目前已到案27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侦查力度,依法惩处有关违法犯罪人员。 

  在此,公安机关敦促其他涉案人员,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交代问题,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对罔顾事实,随意发布、传播不实言论的别有用心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公安机关会根据案件侦查进展,及时公布案件查处情况。请广大市民自觉维护网络舆论环境,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