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住建局以点带面推进全区建筑工程质量水平稳步提升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9 09: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刘涛 杨晓龙)4月24日,博山区住建局组织全区建筑施工企业50余人来到博山区中医院观摩学习迁建项目,推进全区建筑工程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发挥优秀工程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该项目由博山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建设,建筑面积40707平方米,先后成功创建淄博市优质结构工程、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并顺利通过“泰山杯”工程复检和“国家优质工程”预检。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电气、暖通、给排水、装饰装修、屋面等细部工程,每到一处都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本次活动不但使观摩人员开阔了眼界,更让他们学到了当前工程建设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今后,他们将以优秀工程为标杆,取其之长补己之短,强化质量意识,抓好工程细节和新技术应用,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施工工艺。 

  据悉,近年来,博山区住建局以“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为工作方针,坚持“重点突破,示范引领、现场管控、管理突破”,不断完善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推进施工技术更新。下一步,博山区住建局将更加注重工程品质和特色,大力推动优质结构工程创建,加强施工现场质量管控,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使博山区建设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