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一20岁女子操作机器不慎被“咬”手 消防员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0 08:34:00


消防员现场紧急救援。

医护人员将女子左手包扎。

  鲁中网·海报新闻51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孙唯钊5月8日凌晨4时45分,淄博市消防支队南麻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伟业塑料厂内,一名工作人员被生产机器卡住手,无法自行取出。辖区南麻中队立即出动2车10人前往现场处置。 

  到场后,消防员发现被卡手的是一名20岁左右女性员工由于其在操作塑料吸管生产机器时因操作不慎导致左手被卡在生产机器进料口处无法拔出指挥员在观察现场情况后下令立即利用液压扩张钳将机器进料口处滚轮破拆随后成功将被困女子左手取出,现场等候的120医护人员现场对该女子左手进行了包扎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