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俩少年骑电动车被撞伤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9 17: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孙丰鸣)今日,临淄市民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355377)称,临淄区齐都体育城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私家轿车与一辆电瓶车相撞,有人受伤倒地,救护车已到达现场。 

  “事故大概发生在15时20分左右,当时,红色轿车是由西往东行驶,电瓶车是由东往西行驶。”附近商铺的负责人刘先生说,当时电瓶车上共有位青少年,听说都是学生“骑车的那个少年可能是腿部受伤,另一个是胳膊划伤。”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两位少年都已被救护车接走。 

  记者随后联系到出诊的齐都医院急诊科,受伤的两人年龄均为16岁经检查均为软组织损伤,未出现骨折内脏损伤等情况。 

  目前,两名伤者的家长已赶到医院,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