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坐电动车右脚被卡 周村消防快速施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0 08:23:00


消防员查看女孩脚部情况。

女孩被成功救出。

  鲁中网·海报新闻51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玉玺)5月8日上午11时33分,淄博市周村区电厂路正阳路附近发生一起小孩卡脚事故,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刻调派辖区丝绸路中队一个抢险编队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现场是小女孩不慎将右脚卡在了电动车后轮的弹簧减震器中,消防员查看情况后立即拿出工具将弹簧减震器卸下,然后将小女孩拿出。经观测小女孩脚部有擦伤,随后小女孩被其家长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目前已无大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