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男子实习期内酒驾 被查后直言:这酒喝得是真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0 08: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桓台一男子申领驾驶证不到三个月,还在实习期就喝酒开车上路,被桓台交警查获,驾驶证被吊销。 

  5月8日,桓台交警大队在柳泉北路与海河路设立检查点开展酒驾整治行动,14时左右,一辆鲁A牌照的小型汽车行驶缓慢,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并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4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时发现驾驶员冯某持有的C1证初次领取时间为2019年2月,还未通过实习期,属于实习期内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冯某是一名建筑工人,上午在一建筑工地施工,中午和工友们在一起吃饭时喝了一点啤酒,觉得不碍事,就心存侥幸驾车上路,没想到刚出门就被执勤民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实习期饮酒驾驶机动车,冯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被注销的处罚,再想驾驶车辆就需要重新报名、重新考试,面对这样的处罚,冯某直言这酒喝得太贵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