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19(第二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在桓台顺利开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8 19:57:00


“中国膜谷”揭牌。

 淄博市人民政府市长于海田致辞。

桓台县人民政府县长边江风主持论坛。

本次论坛共300余人参加。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8月18日上午,2019(第二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在桓台县盛圆国际酒店顺利开幕。主管部委领导及地方领导、国际顶级研究机构院士及专家、龙头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会,共同见证“中国膜谷”成立,论道全球高端材料产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及前景等,助力地区技术升级及产业集聚。 

  在桓台县人民政府县长边江风主持下,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正式开幕,淄博市人民政府市长于海田,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熊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傅向升,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中共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分别做了大会致辞。 

  上午10时,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傅向升与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共同为“中国膜谷”揭牌。 

  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原材料工业研究所所长肖劲松、亚太膜学会会长边洪植为本届论坛做主旨报告。 

  此次盛会以“创新求变、聚合赋能”为主题,聚焦膜及新材料产业创新与变革,聚合强势资源做强产业集群,聚力打造全球新材料产业新高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