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温步伐大 下周蹿到27℃周四有雨气温降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11 07: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0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张舵)风和日丽,我们迎来一个暖融融的周末。根据预报,一场持续四天的大升温将从明天开始,最高气温从20℃直蹿至27℃。不过在一场小雨后,下周后半段气温将再度走低,低温重回0℃附近。

  今天上午,淄博中心城区春风和煦,很多人趁着周末好天气走出家门,到户外享受春光。记者在淄博人民公园内看到,儿童游乐区域内孩子们在嬉闹,人工湖上游船翩翩,漫步、赏花、健身的人更不在少数。淄博气温已连升三天,截至今天下午4点,今天最高气温升到了15℃左右,最低气温3℃左右。

  根据预报,11~12日,高空浅槽影响,短时云多,南风为主,气温回升,最高气温20~22℃;13~14日,高空西北气流,好天,南风,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26~27℃;15日,受高空槽影响,将有一次降水过程,6~19℃;16~17日,北风,气温下降,最高气温8~10℃,最低气温0~-1℃。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晴到少云。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晴到少云。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