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子打工寻子5年 父子淄博派出所里相见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2 09: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许红 彭延群)因为琐事说了儿子几句,儿子就离家出走了。青岛的孙先生关掉了自己的服装厂,一边打工一边寻找儿子,可一直没有儿子的消息。没有想到,5年后,他见到儿子是在派出所里,儿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据张店警方介绍,孙先生的儿子孙某某在电影院打伤人逃跑,还涉嫌冒用身份证等违法行为。

  男子看电影伤人逃跑

  2月24日,市民刘先生带着儿子到张店一家影院看电影,由于孩子年龄小坐不住,刘先生就把手机给儿子,让他在一边玩手机。孩子玩手机的声音影响了一对青年男女,双方就吵了起来。“那个男的身高1米9左右,争吵中他挥拳打了我,把我打伤了。”刘先生拨打110称。

  青年男子打人后,带着女伴跑了。

  交往2年男友竟查无此人

  当天下午4点左右,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初步确定男子女伴小张的身份信息,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

  小张说打人者是她的男友屠某某,浙江台州人,为淄博某银行工作人员。小张称其男友最近在外地开会,等男友回来后,会劝他到派出所自首。

  后来,民警再找到小张时,小张称男友不接电话,自己去男友单位找他,那家单位的工作人员说没有这名员工。

  离家5年冒用别人身份

  3月10日上午7点,民警在小张楼下蹲守时发现屠某某出现,迅速将其控制。

  当民警对自称浙江台州人的屠某某的满口胶东话表示怀疑时,屠某某语无伦次,称自己在山东长大。当民警以刑事拘留需要通知家属为由,向屠某某要家人联系方式时,屠某某拒绝提供家人的信息,并称浙江的父母是自己的养父母。屠某某言语前后矛盾。当民警将案情的严重性及后果向屠某某说明后,其中的隐情才渐渐明朗。

  原来,该男子叫孙某某,1993年出生,青岛胶州市人。孙某某5年前离家出走,从此一直未与家人联系。孙某某捡到了“屠某某”的身份证,就冒用“屠某某”的身份,并谎称自己是淄博某银行工作人员,两年前与小张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按照孙某某提供的电话,民警联系到孙某某的父亲孙先生,证实了孙某某离家出走这一事实。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孙先生赶到了体育场派出所。孙先生说,2013年11月3日,他与儿子因琐事争吵,儿子离家出走后杳无音讯,自己本来经营一家服装厂,也因为到处寻找儿子被迫关门,现在他一边打工,一边寻找儿子下落。

  在民警的帮助下,父子二人在派出所内终于团聚。当天,孙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张店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