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安妮花阅读馆“爱传百校”活动走进淄川区峨庄中心学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4 10: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4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5月9日,鲁中网“爱传百校”图书捐赠活动来到了淄川区峨庄中心小学举行,活动为该学校送去5000余册爱心图书。
  淄川区峨庄中心小学位于淄博市淄川区,据房校长介绍,近年来随着孩子们纷纷进城就读,学生数量不断减少。目前,淄川区峨庄中心小学的图书室中,大多是老旧书籍,许多都已泛黄破旧,亟待更新。
  “爱传百校”图书捐赠活动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起,共青团淄博市委、市妇联、淄博市教育局及鲁中网携手主办,作为有社会公信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媒体,鲁中网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持续不断地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峨庄中心小学是此次爱心活动的第五站。鲁中网希望通过“爱传百校”活动,联合更多像淄博市安妮花阅读馆这样的爱心企业,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爱传百校”活动仍正在进行中,不管是名著、杂志,还是科普类、辅导类或工具书,只要是有助于孩子们身心发展的、健康向上读物,都在我们的捐赠范围内。您的捐赠也许有限,但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海;拳拳爱心,可以感动一生,帮助乡村里的孩子成就一个梦想。
  鲁中网咨询电话:(0533)5355377
  捐书地址:淄博市高新区柳泉路280号晨报大厦21楼鲁中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