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醉酒爬出窗外 被困11楼阳台外20余分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1 17:52:00


救援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52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邵林涛)520日凌晨,淄博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君临天下小区一男子站在11层阳台外无法动弹,接警后消防官兵紧急展开救援,5分钟后成功将男子救下。 

  据悉,520437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119作战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淄博市君临天下小区有一名男子悬停在11层楼阳台外,辖区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王舍路中队接到出动命令后立刻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情况十分危急,被困者用腿支撑着身体二十分钟无法动弹,长时间下去会导致腿麻,雨天一旦脚滑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消防官兵利用小型救援工具对该男子实行救援,大约5分钟左右将男子救下。 

  据被救男子称,由于其因醉酒后意识不清,稀里糊涂爬出窗外站至空调室外机处,酒醒后发现自己已身处险境甚是慌乱,遂立即向外开始求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