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28日开始申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2 06: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1日讯(记者 尹珂)为进一步助力企业脱困发展、稳定就业局势,淄博市2017年度企业稳岗补贴开始申报。

  2018年7月31日止,只要企业所有职工2017年度已参加失业保险并已足额缴纳,裁员率小于等于2017年末淄博市城镇登记失业率2.9%,即可到企业属地的区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市属企业到市劳动就业办公室昌国西路88号会展中心)申报2017年度稳岗补贴。

  据了解,化解产能严重过剩、淘汰落后产能、节能减排、主辅分离、兼并重组等5类企业可按照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享受稳岗补贴,其他企业可按照30%享受补贴;根据相关通知要求,钢铁煤炭行业企业在化解过剩产能过程中符合稳岗补贴条件的,可按照70%享受稳岗补贴。

  符合申领2017年度稳岗补贴条件的企业,于2018年5月28日-7月31日提出申请(各区县具体申请工作时间可由各区县人社局根据工作安排确定),全市申请稳岗补贴企业相关信息公示时间于10月31日前完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