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CZH217和鲁CR360C车主 你们的救人行为可申报见义勇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2 09: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1日讯 记者 王兴华) 20日本报07版以《SUV翻车 路人援手救下被困两人》为题,报道了17日下午张博附线一辆SUV发生侧翻,多名路人出手救援被困人员一事。今天记者从淄川区政法委获悉,这几名热心路人可以申报见义勇为奖项。
  5月17日下午,在张博附线淄川境内的康家坞大桥附近,一辆SUV发生侧翻后,路过此处的韩永祥、彭建磊和风笛首先停下车展开救援,随后其他几名路人也停下车向被困车内的两人伸出援手。在大家的努力下,车内的小两口被拉了出来,随后被送到医院接受救治。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开车的男子没有受伤,副驾驶上的女子虽然当时看起来情况比较严重,衣服上沾满了血迹,但也并无大碍。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淄川区政法委,相关人员表示,这几位伸出援手的人都符合见义勇为申报条件,可向淄川区政法委递交相关证明和材料进行申报。
  17日救援结束离开现场时,韩永祥拍下了另外3名热心人乘坐车辆的牌照,分别是鲁CZH217和鲁CR360C。如果你认识这两辆车的车主,请拨打电话13864317973联系记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