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供水管线改造 柳泉路(共青团路—民祥路)两侧片区将停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5 10: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5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许金修)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因配合柳泉路(共青团路——民祥路)改造供水管线,近期需对沿线用户进行逐步转接。停水时间需根据道路施工情况随时确定,届时将临时通知相关用户。停水范围:柳泉路(共青团路——民祥路)两侧用户(包含小区)。

  市自来水公司温馨提示:由于地下管线埋地时间比较长,将来转接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每处用户停水时间尽量控制在3至8小时,若出现提前或延长,敬请谅解。在停水期间请关闭水龙头,以免提前供水给你的生活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热线电话:0533-2165111。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