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3 23: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 通讯员 金梦梦)近日,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摸排工作。 

  期间,民警结合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立足辖区实际,深入辖区建筑工地、村居、小区等地开展滚动式清理检查,全面掌握流动人口、出租房屋基础信息。对辖区内流动人口进行登记,及时进行网上比对,摸清流动人口人员的动态信息,做到人来登记、人走注销,确保线上和线下数据准确、完整,实现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登记率100% 

  通过此次摸排工作,掌握了最新的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的情况,有效排除了辖区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治安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