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四中组织开展“爱我校园、争做先锋”党员义务劳动

2017-06-28 15:14: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亮明身份、树立形象、争做先锋,近日张店四中组织开展“爱我校园、争做先锋”党员义务劳动。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谭凯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亮明身份、树立形象、争做先锋,近日张店四中组织开展“爱我校园、争做先锋”党员义务劳动。 

  此次义务劳动分为两个党小组分头进行清扫活动通过近一小时的大扫除活动,清理了教室、楼道、操场卫生死角等地方,整个校园顿时变的焕然一新 

  这次义务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更好的树立了党员教师乐于奉献、率先垂范、争做时代先锋的新形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