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教育 > 正文

淄博市对会计电算化专业师生(中职)进行技能培训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6 18:5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26日讯(记者 武文茜)为掌握最新的会计软件技术,进一步提高全市中职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教师的实践技能水平,9月19至20日,由淄博市职业教育教研室主办,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承办的全市中职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的数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畅捷通高级顾问高弘讲师担任主讲,培训内容为2017年财会专业会计实际操作技能管理信息实训化云平台基本操作及维护,培训重点包括财务业务一体化操作要求、会计专业建设与发展趋势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