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举行九一八防空袭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18 16: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王峰“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牢记九一八”,9月18日上午,刺耳的空袭警报划破长空,桓台县荆家镇中心中学全体师生在听到空袭警报信号后,立即按事前组织规划有序撤离,以最快速度抵达集合地点。 

  在淅沥的雨中,德育副校长讲解纪念“九一八”的意义所在。史不能忘却,国耻更应该牢记。荆家中学多年来坚持开展系列化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包括在防空警报中组织逃生演练、抗战胜利纪念日、烈士纪念日等,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社会实践多种方式将爱国与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结合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