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承办淄博市第22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8 13: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徐家鹏427日上午,由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体育局主办的淄博市第22届“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乙组资格赛三场比赛在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场地火热开赛。 

  本次资格赛名额经过科学统计“市长杯”最近五个赛季每场比赛的成绩,为各区县计算排名,排名高的区县派出本区县联赛的三四名,与排名靠后的区县联赛冠亚军队伍进行资格赛,最终确定第22届淄博市市长杯联赛正赛名额。淄博市市长杯足球联赛,在历届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和共同努力下,赛事规模和认可程度不断提高,已经成为淄博市校园足球的精品赛事和一张亮丽的名片。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主场作战桓台一小(东校区),经过全场一个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以5:0的比分获胜,与淄川开发区一小,博山区白塔镇实验小学携手晋级市长杯正赛 。 

  据悉,市长杯正赛将在5月至8月期间举行,共设8个组别,主客场循环赛制,共298场比赛,参赛队员约1500人。傅家镇中心小学足球队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依托校园足球文化建设,让傅小足球真正的火起来,强起来,阔别七年,重返市级赛场,愿傅小足球能不断向前,再创佳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