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 佐佑教育集团免除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学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04 13: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4日讯 做有温度的教育,佐佑教育集团10余年来一直坚守着教育初心。就在这个阳春三月冰雪初融的时节,全民防疫阻击战取得了显著成效。那些怀着崇高使命和无畏精神的白衣天使们,守护了我们的生命。生命无价,感恩守护,佐佑教育集团用实际行动致敬逆行者:

  最美逆行礼

  即日起,赴湖北支援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入读集团旗下瑞思英语、东方童画少儿创意美术、菲动武道体能、妙笔小星硬笔书法,免除2020年全年学费。

  英雄守望礼

  即日起,在淄博一线的医护和警察人员子女,享受全年7折就读专属权益。

  国之有难,是你们有召必应,辞别父母和孩子,舍弃自己的“小幸福”,守护全民的“大幸福”。这一次,换我们守护你们,做你们坚实的后盾,共克时艰。

  疫情防控,全民皆是参与者。佐佑教育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疫情严峻时刻,减少接触,休整在家,集团全员在线办公,每天反馈员工健康和出行情况;学员无法复课,老师们日以继夜备课直播,做好各项线上教学内容,切实保障学员在家有所学,有所得,学习兴趣持续在线;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把工作落到实处,集团相继推出《我为武汉送祝福,一元公益捐赠活动》以及《致敬逆行者,减免学费》活动。 

  我们深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为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佐佑教育集团全员,将坚守岗位,汇聚力量,家校共同守望相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