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西六路小学“追梦雏鹰中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2 12: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齐琳琳)夏季将至,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张店区西六路小学四年级三班追梦雏鹰中队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班同学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

  观看防溺水宣传视频

  学生居家学习防溺水相关安全知识及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筑牢安全防范意识!

  制作防溺水宣传手抄报

  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亲手制作了防溺水宣传手抄报,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防溺水安全知识!

  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

  在线开展安全主题教育《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班主任向学生介绍了预防溺水安全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让学生们有效掌握了防溺水安全知识。

  通过一系列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了解自防自救知识,家长们也进一步提高了对孩子的监管意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