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传承·浓情端午 张店区第二幼儿园多彩活动迎端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4 09: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通讯员  程颖倩) “棕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都端阳。”23日上午,张店区第二幼儿园的孩子们说着这首童谣,开始了端午节的主题活动。 

  走进教室,可以看到各种各样与端午相关的材料,老师与小朋友们有的做粽子、有的编五彩绳、有的挂艾草,还有的制作创意龙舟。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幼儿对传统端午节的认识,感受了民俗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参与意识、动手能力和同伴间的团结合作精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