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开展健康公益行 义诊送健康活动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22 20:11:00

  大众网-鲁中网09月22日讯(记者 王颖洁)在暖阳煦煦,秋风飒飒的早上,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医疗小分队在国庆来临之前,来到了淄川区昆仑镇的小邢村。此次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医疗小分队,为村民们带来了200份药品很免费义诊活动,希望能给村民带去温暖及健康,度过一个美满的节日。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医疗小分队为困难群众做相关检测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医疗小分队为困难群众做相关检测

  此次健康公益行一开始,就有村民闻讯而来,医生们有条不紊的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心电图、彩超检测等等服务,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务科主任张宁宁还带领医疗小分队,特意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村民做健康检测。临走时张主任还反复叮嘱老人们天气逐渐转凉了,一定要注意保暖。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的医疗小分队为群众测血压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疗小分队健康公益行

  村民们表示,本次淄博中大健康公益行活动让他们对自己的健康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自己打响了注意自己健康的提醒,可以说是受益良多,大家纷纷希望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疗小分队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多走访其他乡镇,也为其带去健康。

  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医疗小分队的随行副主任中医师张士富也提到,秋季来临,天气转凉,群众对于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加的关心,这是我们医疗小分队进小邢村的初衷。希望群众能够提高自身的健康观念,医护人员对前来的群众皆给予了健康提醒。做一次好事不难,难的是一直做好事,淄博中大泌尿外科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