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宏仁堂为环卫工寒冬送温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8 15: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8日讯(记者 袁菲菲)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环卫工人们一直在为我们的城市建设默默做着贡献。入冬以来,天气日渐变冷,偶尔还会碰上雾霾天,1月18日上午,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的爱心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2000多个口罩、200多副手套及部分冬季的常用药品,让环卫工在寒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在张店区西五路上的环卫之家,宏仁堂的志愿者亲自将口罩和爱心药品交到环卫工人的手中,感谢环卫工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听到这番话,环卫工人们倍感温暖,表示会坚守岗位,在节日期间加足干劲,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温暖而美丽的节日。
  “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希望通过爱心企业的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宏仁堂医药连锁的副总经理张旭将爱心药品等送到环卫工手中,并对大家说:“宏仁堂就是咱环卫工的家,不管是渴了、累了、冷了、受伤了都可以去各宏仁堂药店,宏仁堂将为大家提供最大的帮助。”
  此次宏仁堂献爱心的公益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城市美容师”表达爱心、关心,激发社会各界通过开展善行义举,少扔一份垃圾,多一点感恩,主动参与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共同塑造我们的城市新形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