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复退军人巡诊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5 10: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5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希)根据淄博市民政局优抚工作需要,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受托组织开展复退军人巡诊服务活动。巡诊服务活动从5月21日开始,将于6月1日结束,巡诊涵盖全市10个区县的117名复退军人。

  5月21日-24日,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医疗队先后对沂源县、博山区、淄川区的精神残疾复退军人进行体格检查、医疗复诊、心理评估、心理咨询、心电图、血常规、血糖、肝肾功能检查及心理健康测评等医疗服务。同时,根据患者病情免费发放药品并指导用药,及有针对性的对患者及患者家属进行相关心理健康宣教。根据巡诊情况,掌握患者相关信息,建立完善优抚对象健康档案。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于2017年开始为市内精神残疾复退军人提供巡诊服务,每年集中时间通过集中设点、走村入户等方式为复退军人提供免费医疗服务,以确保我市每位患有精神障碍的复退军人可获得及时有效治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