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1 11: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郭希 )近日,为发动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构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本着激扬青春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践行观,在淄川实验小学和鲁泰文化路交叉口,组织开展“平安行·你我他”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11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和党徽,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非法跨越指示线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劝阻。志愿者们态度友好,用语文明和亲切的语言进行劝导,及时制止,并协助交警为过往行人提供交通安全知识咨询服务,对文明交通内容和引导进行讲解示范。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创造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树立群众的交通文明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造文明交通环境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和文明的告知赢得了过往路人和驾驶员的好评。活动当天共累计劝导不文明穿行马路行21余人次,提示车辆勿非法闯红灯5车次,引导护送老人及儿童过马路87人次,提示市民不乱丢垃圾6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