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2 10: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李学知)近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专题安全生产会议,传达相关安全生产要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亲自带队,院领导分组,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全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覆盖全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不漏掉一个部门,不漏掉一个环节,每到一处都仔细查找隐患,现场整改,坚决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肖洪涛院长在检查中指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扎实落实“一岗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对安全风险要做到“零容忍”,各岗位员工要做好本岗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广大医患创造安全温馨的诊疗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