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口腔医院与山东省口腔医院签约医联体项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2 18: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2日讯(记者 荆睿)为提升区域口腔疾病诊疗服务能力,淄博口腔医院与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协商,达成医联体协作意向。今天上午山东省口腔医院专家与淄博口腔医院进行现场签约,并举行了医联体揭牌仪式。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山东省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吕波,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院副院长张春河,山东省口腔医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柳松,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观湘,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峰,淄博口腔医院院长伊善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淄博口腔医院院长伊善君首先介绍了本院的医联体建设情况,并表示将在山东省口腔医院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山东省口腔医院在人才、技术、信息、学术、科研、学科建设、医院品牌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加挂“山东省口腔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牌子,提高基层口腔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淄博人民提供更好的口腔医疗服务。 

  会后举办了简单热烈的揭牌仪式。山东省口腔医院吕波书记与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观湘共同为医联体建设单位揭牌。刘观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继续加强医联体建设,立足基层,不断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不断开创淄博市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